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值得信賴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值得信賴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值得信賴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值得信賴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值得信賴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值得信賴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值得信賴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值得信賴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值得信賴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496卓越臺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601益航2024存股名單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瑞士信貸定期定額意思新開戶優惠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536宏普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4960誠美材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2018年春節,萬家歡樂的節日里,我家也有獨具特點的三樂:老中小三代各得其樂,其樂也融融。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年逾八旬的老岳父,從珠三角某市回南寧過年,他代表老一輩之樂。大年初一,老人讓我們陪他回老家看一看。岳父原本在南寧某醫院工作,20年前退休后,帶著岳母到珠三角“發揮余熱”——應聘到一家醫院做專家坐診,后來就在那邊定居下來,如今兩位老人僅他一人健在。他的老家在上林縣某村,該村如今成為網上有名的“淘金村”。回到小時候生活過的山村,老岳父十分興奮,他發現村里聳立起一棟棟嶄新的農家別墅,不時還有村人駕駛小轎車奔馳而過。村里人說,近年來男人們大多到非洲淘金,不少人發了點財。當然,微信中吹的發財到流油是假的,鄉親們賺的是辛苦錢,村里至今也沒有哪個娶回非洲媳婦。還有,村里經過“美麗鄉村”建設之后,道路全部硬化,清潔的山泉水引進家家戶戶,環境清潔優美,建起了漂亮的文化戲臺,夜里留守媳婦們跳起歡快的廣場舞……老岳父最高興的是,遇見童年的小伙伴,當與小伙伴用壯話聊起來時,老人的臉上樂開了花。 正是今年風景美,千紅萬紫報春光。過去的一年,對于我們“中年一代”——兄妹仨而言,可謂是各有收獲。由于人到中年,孩子有出路成為最大的收獲:我是老大,兒子在某一線城市工作幾年,去年獲得小小的晉升;妹妹排行第二,她女兒去年當上醫生;弟弟排最小,他女兒也最小,去年他家喜搬新居,且為學區房,為女兒不久就讀中學打下堅實基礎。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在外人看來微不足道的小事,在為人父母的我們兄妹眼里,就是天大的快樂了。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大年三十晚上,我們三家團圓舉杯同慶之際,我提議大人聽孩子們說自己最高興的一件事。我家的大哥哥首先發言,他說春節回家過年,看到老爸老媽頭發白的不多,身體還不錯,這是他最高興的事,說得我和他媽媽心里暖暖的;妹妹的女兒說,她能當上醫生,爸爸媽媽付出了太多太多,她要一輩子好好孝敬父母,直說得她媽媽眼里噙著淚花……輪到年紀最小的妹妹說,她卻害羞不開口。這也難怪,兄妹仨存在著嚴重的代溝:哥哥比妹妹大5歲,比小妹妹大20歲,也就是80后、90后、00后之差別。盡管,由于都是獨生子女,彼此沒有同胞弟妹,他們仨就是親兄妹。 最后,意想不到的快樂場面出現了,00后與眾不同的快樂表達方式是這樣的:年僅10歲的小妹妹拉住姐姐的手說,咱倆比試掰手腕?大人都笑道,姐姐讓妹妹一下喲。不料,小妹妹的媽媽卻說,小女天生神力,在班里掰手腕無人能敵。結果,姐姐真被小妹妹掰輸了。我們大人不信,都說姐姐故意讓的。這時候,小妹妹突然跳起來,沖到剛站著的大哥哥身后,雙手抱住哥哥的兩腿,猛地一用力,竟然把一百多斤重的哥哥抱離地面。 全場在驚訝中爆發出一陣歡叫聲。小妹妹說,這就是我最快樂的事兒。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仿寫二年級語文《拍手歌》 拍手歌 你拍一,我拍一, 動物世界真有趣。 你拍二,我拍二, 麻雀做窩房檐里。 你拍三,我拍三, 屎殼郎偏愛滾糞蛋。 你拍四,我拍四, 螞蟻合力干大事。 你拍五,我拍五, 蚯蚓松土好辛苦。 你拍六,我拍六, 水黽擅長水面游。 你拍七,我拍七, 泥鰍鉆進爛泥里。 你拍八,我拍八, 各種動物本領大。 你拍九,我拍九, 平時細心多探究。 你拍十,我拍十, 豐富生活長知識。 (列舉的動物雖然普通甚至是人們不太關注的,從天上飛、地上跑、土里鉆到水面、水底,但很有趣) 姚玉寶作于2020.9.22 >>>更多美文:小學生詩歌

難忘的一件事 文/龔倚千 云南的天堂——普者黑,那里景色非常迷人!那里的山連綿起伏、那里的水清澈見底、湖面明凈如鏡,空中的白云和山中的綠樹、花兒倒映在水中,變成了一幅賞心悅目的圖畫。但是,讓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卻是第一次放孔明燈。 我們到普者黑的第二個晚上,爸爸、媽媽、婆婆、公公和我準備去空曠的草地上放孔明燈。 爸爸帶我去集市上買了三個孔明燈,兩個橙色的、一個藍色的。我們飛快地來到了草坪上。我從袋子里拿出橙色的孔明燈,爸爸用火機點著火,我輕輕用雙手一提,它慢慢地升了起來,接著放了第二個、第三個,它們越飛越高。我目不轉睛地看著天空中五光十色,像小星星一樣眨著眼睛的孔明燈,當它們消失在夜空中,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拉著爸爸、媽媽的手,大聲地喊:“我會放孔明燈了!”聽說放飛孔明燈可以祈福,于是我閉上眼睛,雙手合十,默默祈禱:請孔明燈保佑我平安快樂地成長、保佑爸爸媽媽萬事如意、保佑公公婆婆和爺爺奶奶身體健康…… 草地上放飛孔明燈的人越來越多,一個個漂亮的孔明燈也帶著大家的祝福飛翔向深遠的夜空。時間不早了,我們帶著滿足、快樂的心情依依不舍地離開了這個難忘的夜空! 難忘的比賽 文/蘇夢儀 記得那是學校組織的一次跳繩比賽。這次比賽分許多種,有集體、個人項目,這里面又分為:編花、雙搖、一帶一,繞8字……我選擇的是個人“單搖編花”。我平時跳繩水平不低,但是“單搖編花”因為難度大,我掌握得不太好,所以我要借此機會鍛煉一下,我想通過這次比賽,使自己的“單搖編花”有一次大的提高。 從此,我每天放學回家,都要抽出1至2個小時練跳繩,重點就練“單搖編花”,這其中我也碰到了許多困難,也曾想放棄。比如陰天下雨、作業多、想和同學玩別的游戲……記得有一次,我在練跳繩的過程中,一不小心,繩子抽到了我的小腿肚子上,頓時小腿肚被抽出了一條又紅又紫的印跡,疼得我直抽涼氣,我咬緊牙關,忍著劇痛,休息了一會兒,拿起跳繩繼續又練。就這樣,我的“單搖編花”跳得越來越好。 盼望已久的比賽終于拉開了序幕。“板橋小學第三屆跳繩比賽現在開始!”隨著主持人的宣布,各年級選手排著整齊的隊伍入場了。只見同學們手里的跳繩五顏六色,好像一根根繽紛的彩帶在搖擺飛舞,那場景別提有多壯觀了。比賽一輪比一輪精彩,這時輪到四(1)班“單搖編花”比賽了。我胸有成竹地手握跳繩一蹦一跳地來到賽場上,只聽裁判一聲令下“開始!”我輕快地跳了起來。“啪!啪!啪!”打在地上的繩好像在說“主人,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的!”我越跳越熟練,越跳越輕松,直到裁判的哨音響起,我才意猶未盡地停下來。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我今天到底能拿一個什么成績呢?我相信我今天發揮得不錯!過了幾天,獎狀發下來了,天啊!我竟然是全年級組“單搖編花”的第一名! 我從這次比賽中深深體會到了“永不放棄,就能成功!”的力量,我會永遠銘記這一至理名言的! 難忘的軍訓 文/向元吉斯 時光匆匆流逝,短短八天的軍訓生活結束了,在這八天里,我學習的每一個動作、我身邊的每一個身影都歷歷在目。 軍訓的生活是苦的,也是難忘的,它教會了我們獨立與堅強。雖然每天都在烈日下站軍姿,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可它教會了我堅強,因為只有毅志堅定,才能夠堅持下來,才能夠戰勝困難。站軍姿時不能說話,是為了讓我們知道軍人嚴格的紀律。每一次軍體拳的學習,是我們最期待的時刻,它教會了我們自衛能力,因為能保護自己,才算獨立。 “父母呼,應勿緩……”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還在我耳邊回蕩。軍訓生活中的每一節國學課也對我深有啟發。《弟子規》中的知識教會我怎么孝順父母,如何友愛兄弟姐妹。讓我真正的懂得了“百善孝為先”的道理。 以前我一直說:“爸爸媽媽給我報這個班那個班,我是最辛苦的。”上了國學課以后我才知道,父母這樣做是想讓我打好學習的基礎,父母做的任何事都是為我們好,我們要學會報恩,而不是報怨。 這次軍訓,我們還參觀了一二一愛國主義運動博物館,在那里,我了解了許多愛國主義事跡,讓我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輩用鮮血換來的,我要感謝他們,對他們真誠地說聲:“謝謝!” 這次軍訓讓我收獲了許多,這次的歷程也將成為我一生的寶貴財富。 難忘的軍訓 文/湯玲 頭頂著火辣辣的太陽,我們來到操場,準備接受軍人的訓練。 軍訓的第一課要求站軍姿,教官先給我們做了示范,然后提了一大堆的要求,最后嚴肅地說“從現在起,堅持站立一分鐘!”什么?一分鐘!我連一秒鐘都堅持不了,更何況如此漫長的時間了!同學們也都跟我一樣犯難,可一碰到教官那嚴厲的目光都不吭聲了,乖乖地挺立著,如同一棵棵筆直的小樹,在烈日下昂首挺胸。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汗水也一點一點地爬上了我的臉龐,再順著臉頰滑到我的脖子上,癢絲絲的,我有些堅持不住了,想趁著教官不注意的時候擦一擦汗,可教官的背后像長了眼睛似的,我剛一抬手他就發話了:“誰要動,喊報告!”我那剛抬起的手又放了下來,有誰愿意喊報告呢?我努力不去想那難受的癢癢,目不轉睛地盯著前方,我的腰板挺得更直了,每一個動作做得更到位了,一股堅定的信念在我的心中激蕩:我要挺住!我要做一個真正的軍人!我暗暗地捏緊了這漫長的一分鐘。 短短的一分鐘,卻有著驚人的力量,它把一個脆弱的我,蛻變成一個堅強的我! 難忘的火把節 文/王麗萍 農歷六月,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火把節,這天與往常不同,因為今年的火把節我是在外婆家過的,習俗很不同喲,下面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大多數少數民族過火把節都是在農歷的六月二十四日這一天。在彝族,有一個老祖先傳下來的規矩:火把節一共慶祝三天,第一天不論男女老少必須在圣火壇下祭火,第二天要傳火,第三天要送火。在這三天之內,村村寨寨都會宰牛殺羊,集體分享,并備酒肉祭祖。甚是隆重。 差不多在晚上七時,天剛剛擦黑,我換上一身漂亮的彝族小姑娘的衣服,我們背著灶灰來到南盤江最大的曬谷場,知道我們為什么要背著灶灰嗎?因為今晚要抹花臉,據說,在今天晚上,大家要相互抹臉,如果誰被抹的灰最多,那他今年就會有好運氣。當時,我拿了一個盆,表姐分了一些灶灰在我盆里,一開始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忽然一個比我大一兩歲的大姐姐朝我臉上抹了一些灰,我的臉就臟了,嚇得我“撲通”一聲坐到地上。媽媽和爸爸鼓勵我,我壯大膽子站起來,用手抹了一些灰,抹到我身旁的一個小妹妹臉上,不過這個小妹可惹不起,她急著問媽媽要灰準備“報仇”,就這樣大家互相追著、抹著、笑著、叫著……玩得真高興啊! 除此之外,大家還會把帶來的火把聚集在一起,表示大家在一起和睦相處。還有的人帶著自家釀制的包谷酒,一邊喝一邊唱祝福歌,雖然我聽不懂他們在唱什么,但那歌聲中都表達出了對對方在新的一年里的祝愿。然后大家就開始圍著幾堆篝火,跳起歡快的擺手舞,開始慶祝火把節的到來。等廣播里放起彝族的歌時,單身的小伙們的戰爭開始了,因為這時,就可以拖媳婦了。首先,小伙們先去和姑娘們搭訕,搭訕的主要方法就是對山歌,誰山歌唱得好,誰的機會就越多。不過同一個姑娘會被很多小伙子看中的哦。那么在這時你就要學會見機行事,他們和你對山歌時,你就要很機靈地給他應回去,最后的一票,就要看姑娘投給誰了。 火把節不僅讓每一個彝族人懷念,也讓來這里的每一個游人一生難忘。 >>>更多美文:好文章

笑看人生風雨路,淡泊平和心自安 2020-10-12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笑看人生風雨路,淡泊平和心自安。 宋慶齡說:“上帝讓我活著,我不敢輕易去死。上帝讓我去死,我絕不茍且地活著。” 人生就是一個飽經滄桑歷經磨礪的過程。不管前進路上有多坎坷,多艱難,都得努力生存,健康活著。 為了看陽光,我們來到這世上;為了與陽光同行,我們笑對憂傷,把人生所經歷過的一切看著是風景。 有風有雨才是天,有苦有難才是地。 《水手》歌里唱到:“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么,擦干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你心明亮,人間不會有漆黑。你心溫暖,生活不會有涼薄。你心強大,世界就沒有難事。只有堅持,才會有你想要的結果。 下著大雨,我沒帶雨傘,滿是泥濘的小路,摔倒了,爬起來,模糊著眼睛繼續往前走,不但沒有感到秋雨的寒冷,反而覺得雨水是暖暖的。 田野成熟金稻麥鋪滿田,樹上成熟的黃果子灑滿地,塘里的魚兒,跳過不停,嘀嗒嘀嗒的雨點,打在菏上的聲音動聽…… 這雨中的景,養眼又潤心。 讀書回家路上,突然下起大雨,衣快濕透的我,忽間一件蓑衣披在身上,原來是位看牛老爺爺淋著雨,把蓑衣讓給了我。事過五十年,我一直記得這位好心爺爺。 回想起老人,牽著我的手,一步步???踩過滿地落葉枯枝, 走著滑滑泥土路,送我回家,心是多么溫暖,又是多么的感激。 湖南秋季大雨不停,馬路成了“海洋”,人行道成了水坑,市民的車被堵,過路的市民被困,辛苦的公安民警不顧生命危險,日夜依守大雨中,疏導交通,救援故障車輛,背學生,老人過馬路,親手疏通水道,維持秩序,一班崗一站就是十幾小時。 勤勞的環衛工,穿著厚厚的雨衣,拖著重重車廂,不停地穿梭在大街小巷,地上的每根樹枝,落葉,都清理得干干凈凈。 這些人大都是中年老人,拖著疲憊的身體,不停行走著,打掃著,有的人腳還一拐一拐,看著讓人心疼! 我一次次散步在雨中,為雨中情水中誼受教,感動。 保護城市清潔,是大家職責,為什么有些人,摘下口罩扔地下,吃的早餐袋不放垃圾桶呢? 大風大雨大雪中,清理垃圾的是你媽和爸,或爺爺奶奶,你還會這樣嗎? 我在橋頭散步,一男士正準備扔口罩,環衛阿姨問,帥哥你口罩是不是要丟掉?放我撮箕里吧,他就像是沒聽見,把口罩丟在了地上,我說同志,這口罩丟公共場合多難看,相似女人的衛生巾,他猛一回頭說,“關你屁事”。 當時,好想罵他一頓,可我停住了。 修養,品質,不是一句話就能改變一個人。 人的好行為,好素質,好人品,與從小在家的教育,生活的環境和個人的平時習慣有關。 不會尊重他人的人,絕對不會尊重朋友,和諧家庭,熱愛社會。 一個人,最高的素養,就是理解別人的不同。一個人,最大的善良,就是理解別人的不容易。一個人,最深的感恩,就是理解別人的付出。 理解別人,其實是在更好的完善自己。眼睛純凈,人生處處是美麗風景。心靈干凈,對世間萬物都有純粹的感情。人品優秀,走到哪里都能彰顯他的高貴。 托爾斯泰說:“人生的一切變化,一切魅力,一切美好,都是由光明和陰影構成的。” 人生美在真實,不是虛偽。人生美在善良,不是惡意。人生美在孝道,不是外表。人生美在修煉,重在品格。 學習他人,把美好珍藏于心,頻頻回頭,深討不對之處,是對人生最好的嘉獎,最好的款待,最大的財富。 閱盡世間百態,誠品最佳。走過生活坎坷,真情最美,人間有愛,世界滿是光亮。 雨中情,水中誼,我們永遠牢記在心里。 作者:張翠梅(墨梅)岳陽市書法家協會會員。愛好書法,喜歡寫作。近兩年在平臺發表文字九十多篇,散文 詩歌在中國詩書畫家網多次榮獲一等獎。加友微信號Zhang18073037620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AA1415RR154WDEOJC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台光電【2024】ai類股-台積電
ai相關股-技嘉 》2024優惠證券開戶推薦平台【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網路熱議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58tjee8 的頭像
    e58tjee8

    張博坤的評價心得

    e58tje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