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元大S&P500 》202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元大S&P500 》202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元大S&P500 》202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元大S&P500 》202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元大S&P500 》202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元大S&P500 》202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臺積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樺漢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類股-樺漢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統一超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開發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原相

笑看人生風雨路,淡泊平和心自安。 生活,悲喜交集、憂樂相拌、苦甜相依,懂得放棄,才能輕松;懂得看開,才能快樂。漂泊于俗世,忙碌于紅塵,不論悲喜,沒有退路,無論愛否,沒有回程。 路盡時,適時拐彎,總會豁然眼前;平淡時,點點蘊積,總有精彩呈現。風雨人生,感謝經歷,痛如鈣,能讓我們長久的挺立,苦如藥,能讓我們頑強的支撐! 人生之路,有甜美,也有汗水;生活給予你的,有精彩,更多的是平淡。 生活,是一部無字的書,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讀法;生活,是一道多解的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答案;生活,是一首雋永的詩,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情懷;生活,是一杯濃淡的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品味。 不快樂的時候,就告訴自己:一切的一切,無非就是讓生活,舒心些、快樂些、幸福些。 日出東海落西山,富也一天,窮也一天;月缺月圓到年關,憂也一年,喜也一年;痛也一天,樂也一天,何不快快樂樂過一天;生活不鉆牛角尖,人也舒服,心也舒坦。 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 人只能活一次,千萬別活得太累!如果我們能持有一顆平常心,坐看云起云落,花開花謝,一任滄桑,就能獲得一份云水悠悠的好心情。 做平常事,做平凡人,保持健康的心態,保持平衡的心理,如果我們能以這種最美好的心情來對待每一天,那每一天都會充滿陽光,洋溢著希望。 時光,是一條河,悄然流逝;回憶,是一場雨,淋濕心情。寂寞的天空,總有一片云,遮擋了陽光;感情的世界,總有一些煩惱,相伴左右。時間太瘦,指縫太寬;回憶很淺,思念很深。 時間的渡口,我們都是過客,有些風景,不必在意;有些誓言,不必認真。默默守著自己的一片天,用心微笑,用心行走,總會收獲自己的陽光和溫暖。 如果身處順境,千萬不要張揚,要和滿山的杜鵑花一起綻放。如果身處逆境,千萬不要放棄,要像開敗的白玉蘭一樣,在下一個春天再向世界招手。 一件事情的發生,衡量不出一顆心的淡定;而一顆心的淡定,卻能影響一件事的解決結果。一個人的深度,衡量不了一顆心的從容;而一顆心的從容,卻能彰顯一個人的深度。 人生的路,難與易都得走;世間的情,冷與暖總會有。 別喊累,因為沒人替你分擔;別言苦,因為沒人替你品嘗;別脆弱因為沒人替你堅強。別走的太遠,忘記了原路;別看的太清,會脫離現實;別想的太多,會失去自我。萬事皆心生,心中有便有;心中無,便靜。 智慧的人,不徘徊在過去;豁達的人,不憂患于未來;聰明的人,懂得把握現在。 人生,哪能事事如意,生活,哪能樣樣順心,很多人,都不被我們認同;很多事,都不由我們做主。 不和小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不和社會較真,因為較不起;不和自己較真,因為不快樂;不和親人較真,因為傷和氣;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價值;不和現實較真,因為要繼續。因為善良,所以寬容;因為責任,所以承擔;因為某種理由;所以愿意妥協;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 人的心態好了,就會覺得生活中無時無刻都灑滿陽光,雖無名利傍身卻依然感到幸福快樂。此刻的萬物雖然與之前沒什么兩樣,太陽每天依舊會升起又落下,天空依然會刮風又下雨,只是心態好了,心靈添置了微笑,悲傷的物事再不會影響自己。 人生中我們總是有那么多的渴求和需要。然而歸根結底,我們最渴求的,不過是被別人需要。 路是經歷不是選擇,人生總有謝幕一天,我們都會有老去的時候,不管心被滄桑如何洗涮,但深情依然滿懷。因為不再年輕所以珍惜擁有;因為經歷歲月很久所以感慨真情。因為真誠的同走,撒下的必然是生活里最美麗的芬芳 路,有短有長;事,有喜有傷;味,有澀有涼。走過千山萬水,還是小家最美,經過姹紫嫣紅,還是淡然長久,越過繁華喧鬧,還是平淡最好,唯有經歷,才能懂得。 人生是自己的,你是唯一的掌舵人,舍什么,不可以舍快樂;輸什么,不可以輸微笑。世界很大,風景很多,生命很短,快樂著,微笑著,走好自己的路。 人生,我有我的精彩,有我的美麗,不必仰望羨慕別人,給自己平添不必要的煩惱。“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你就是別人眼里最美的風景! 我沒有財富,只要我還有快樂,還有追求,也許不一定成功,但是努力過,也無怨無悔,失敗也是人生財富。 人生,只要有夢就有快樂!每天做做白日夢,何嘗不是一種快樂!愿你的人生,如煙花綻放的美麗!沿途走過,不妨放慢你的腳步,看看美麗的風景;如果累了,不妨歇歇,再繼續前行。原來世界很美!人生很美!歲月更美。 生活難與不難,我們都要走過,心情樂與不樂,我們自己撐控;生活本簡單,勿須想復雜;人心本叵測,勿須輕相信;許多事看得太清,會心累;許多心看得太透,會心寒; 執一種釋懷的心態,不負累,不煩心,輕輕松松,笑對一切;擁一顆寬廣的心胸,不強求,不失望,平平靜靜,波瀾不驚;做最真的自己,走好自己的路;做自信的自己,描好自己的景; 一輩子沒那么復雜,活著,就要心安理得;一生沒有多牽絆,愛就要心有所依,情就要心心相惜,情憑感覺,愛靠默契,相愛是一種感覺,相守是一種默契。 作者:夏漢志,山東省昌樂縣人,詩人,作家,小說家。從小命運多舛,一路走來,坎坎坷坷,風雨人生。現從事專業文學創作,多年來,已有若干詩歌、散文、小說等發表于各地報刊和雜志,有的還在海內外獲過獎。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看到的景致是無比幸福 文/吉日木吐 木土下班的路上看到 一對幸福的人旋轉在空中 那是天堂中走過的人 正在走向勝利的家園 木土下班的路上 遇見了如此的浪漫青蔥 他們卻真實地扮演了 個人幸福天堂的一刻 他們相愛了幾番 旁邊的朋友都在微笑 辦完登記就門口道路上 演義了那場朋友參與婚禮嗎 一個過路人看到他們場景 不住地微笑了停止了一陣 看著幸福的一對在空中旋轉 那是什么感覺凱旋門 生命進出的入口啊 真實浪漫的一對 因緣登記門口 辦完手續的兩個戀人 正在相互走來 敞開雙手擁抱的姿勢 男方擁抱著女方 還空中抬起旋轉幾個回合 旁邊還有親朋閨密捧場 照相拍照錄制節目 這真實派電影一樣 一幕幕地演義歷史時刻 幕后老大當慣了不愿放棄權利 全球呼風喚雨容易嗎 百年孤獨百年風雪交加里 美利堅用著各個途徑和渠道 監視著他鄉烏云覆蓋的頭銜 一個思想的國度里密切關注著她 為的是能否合乎自由本身節奏 全球范圍內如此統治世界 獨斷專行一言堂欲望資本 不愿意放棄霸權的緣故是 利潤像滾雪球般向著山木本人沖來 好處大大的呼風喚雨習慣了 一個世界蘊含的魅力 從一個人外觀上看 然后與之內在世界相比 體現一種芳香著實感人 身條均稱緣故看來美滋滋 性感飄飄就是迷倒一片了 有神魂顛倒他人能耐吧 一個人的魅力就是如此吧 先別他是正面還是負面 每個人身上都有獨特一面 那叫成熟度磁鐵吸引 一個信任的家園遠去 結合的機遇 總在不經意之間 看中你的人 不在于面貌和外表 只有你的做人底細 有同類的感覺啊 從品行出發到出 那個秘密的話語 那些都是情感外衣 人生機遇在路途上 別人介紹,開始不認識 那個幽暗的走廊里 聽從園丁的話語 我就有了期初的接觸 與圖書有了懵懂的交流 一種增加感情增加人脈 人之初,一個喜歡木圖的導師 在語言的犀角里,那么多人中 看中他,悄悄地說了話語 那是多么信任他啊 錯過了機遇錯過了一生 人們還是依靠天地 政策方向標 給與生命寬闊空間 養活自己和家人 三個孩子都放開了 真是時光變了限制少了 能生的就生,養就沒問題了吧 開個養殖場,養雞鴨鵝在一起 有個大院落,勤奮的人 干一番大事業,家私 一個自由田地,自樂融融 倒掛的幸福 河流中游泳 兩個人的力度碰撞 那是火花跳動 深夜平靜接受一個人 自己編造的籠子 愛心的鳥兒是自我 與有個知心人同上路 抵達幸福天堂河流中 我和你對照 愛是最神秘目光 亮閃閃照耀了你 把愛埋葬在心里 獨自一人享受 一生的努力解放自己 做著喜歡的事情 為韻律中的自由歌唱 那是雙翼騰飛前奏 神秘兮兮回到原點 一面旗幟榜樣系列 愛護你如同眉毛 天邊村落 不是陽光沙灘 那就是綠色叢林 水鳥叫著翩翩飛 花園草地漫步 村里人院落菁菁的 千遍一律有耕種田壟 依靠它勤奮勞作 活在了人間不愁了 從一開始的生存旅途開發 思維能力遠比分數重要 科技自立自強自我選擇 增加生存本領根扎土壤 開拓空間鋪墊腳下路程 一點點積累改善前景 身后有個支柱幫扶翅膀 遇見就結合雙線交叉里 陸地旗幟飄揚 炎黃生氣了惹不得 華夏人民愛好和平 不會與任何人競爭 做好自己與自我賽比 平和靜止中樂觀自然 對內對外同等對待照顧 一排和氣生財友愛相處自然 種植田園過著自身愜意生活 同進退的路上歌唱愛護和平 與世界人同攜手建設家園 國人就是講義氣 三次請求通話或者見面 都被拒絕了 無力的抵近偵查和挑釁者 頭一次被遇到閉門羹吧 神州給無禮的霸權 上了一次生動的課程 沒資格談論人間話題 你只要胡來胡攪蠻纏 不講道理后果嚴重 誰也不吃那套揮舞大棒 >>>更多美文:自創詩

生活很累的文案 一、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卻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 二、每個人都有一個讓自己嘆息的故事,而這個故事被我們埋在心里記憶下面的最深處,無人問津。 三、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卻自始自終沒有為你改變什么,其實,是因為他僅僅愛他自己而已。 四、我想做一百件事留住你,但其實我做一千件事也留不住你,更讓我難過的是,我事實上一件事也做不了。 五、當我們在愛情里面受到傷害之后,就對之后遇見的每一個人,都不敢完全的放心去愛,因為會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六、傷感的心情總是容易在夜晚出沒,白天跟一群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還好,但是一旦到了寂靜的晚上,心里就涌起一種很悲傷的心情。 七、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得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八、孤單就是,你就算是站在熱鬧的大街上,還是感覺自己是在一個無人的地方,內心仍然感覺是孤零零的。 九、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知道卻無所謂。 十、如果一個人總是接受著你的好意,卻又沒有答應和你交往也沒有拒絕你的靠近,那么這個人并沒有喜歡你,只是喜歡著被你喜歡的感覺。 十一、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二、以前我以為人在最絕望時會撕心裂肺地慟哭,后來我知道目光空洞的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 十三、當你想到過去的哪一瞬間,會是最難過的呢,是你孤獨無助卻還要假裝堅強的時候,還是你拼命挽留卻依舊留不住的時候呢。 十四、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 十五、也許,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生活會是這般的艱辛,也沒有想過自己會是這么的脆弱,脆弱到遇見一點點小事就想要逃避。 十六、誰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誰陪我看透流年的風景,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十七、當你沒有被一個人珍惜的時候,你要知道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因為你對那個人太好了,所以才會讓對方把這種好當作一種理所應當。 十八、為了得到食物,恐懼饑餓的人在爭奪中吃壞了自己的胃;為了得到愛,缺愛的人在渴求中毀掉了自己身上所有可愛的部分。 十九、喝醉了你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二十、人越長大就越會覺得孤單,因為身邊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忙。自己要慢慢的學會一個人,因為不再有人會隨時的陪著你的左右。 生活很累很壓抑的文案 一、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二、曾經,你一言,我一語,我們之間無話不談。現在,你不言,我不語,我們之間無話可談。 三、嘴在逞強,心在投降,其實我們都在裝。 四、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五、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痛到回憶根本不敢觸碰,歲月帶不走痛,只是讓人習慣了痛。 六、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七、有時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很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徹徹底底醉一次。 八、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極的人。 九、我沒有再打擾他,他也沒有再想起我。 十、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十一、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十二、時間會淡化一個人的記憶,卻永遠沒有辦法消磨一個人的悲痛。 十三、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十四、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十五、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十六、想說的話一直拖著沒說,想見的人一直拖著沒見,想做的事一直拖著沒做,所以每天過得心事重重郁郁寡歡。 十七、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深愛過卻不能結婚的人。 十八、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我的心,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 十九、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二十、有時候,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 對現實生活心累的文案 一、時光靜悄悄地流逝。世界上有些人因為忙而感到生活的沉重,而有些人因為閑而活的壓抑。 二、水不試,不知深淺。人不交,不知好壞。時間是個好東西,驗證了人心,見證了人性。說得好不如做得好,我總是擔心身邊會失去誰。可我卻忘了問,又有誰會害怕失去我。 三、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四、總該長大,總該試著去成熟,放棄一些曾經你以為不可分離的東西,即使這個過程漫長且難捱,當做睡前關上的燈。 五、想寫一封長信把你不在的日子里我的經歷全都告訴你,猶豫了很久,最后還是收起了筆,我想你未必想知道吧。 六、總是高估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然后自己笑了笑,太自作多情了。 七、一個人太久都帶著假面生活,會漸漸忘了自己本來的樣子。 八、你真傻,難過要死卻一聲不吭,喪得不行還要假裝很嗨。你不欠世界什么的,不用這樣。 九、一個人說再多,沒人理會,也會難過;一顆心再執著,沒有回應,也會寒心。 十、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誰能看見我心里的淚?在我故作堅強的時候誰能看得出我的脆弱? 十一、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十二、因為懂得,所以慈悲。感懷一切,過眼云煙。不要老調重彈,悲傷才不會逆流成河。緣分天注定,命中注定,擋也擋不住。不是的,強留都不會幸福。 十三、你要接受這個世界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無事于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十四、會有很多故事,在沒有準備的時候接踵而至;會有許多人,在離開的時候令我們悵然若失;故事讓時光停止,青春已老,誰還會跟我拍遍欄桿,抒解英雄意氣。 十五、壓抑了許久的淚終于流了下來。已經記不起那是什么滋味,只知道流下的淚水比海水咸,海水比淚水冰。也是在那一刻我終于明白了:海是天的淚,淚是心的血。 十六、有的時候我很感謝生活,但更多的時候我恨生活,生活能把每個人推到巔峰一樣會把每個人推向地獄。 十七、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悲傷,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十八、命運就是這么奇妙,你想留住的,總要到最后才明白他們僅僅是一場煙花,你沒想過去爭得的,卻如空氣般不經意被吸進肺里,等想要脫離卻發現,你再也離不開他。人世間,總是命運無常,福禍難測。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村莊 坐在窗前,想念村莊。 村莊橫臥在贛西的紅土地上,被群山緊緊地摟在懷里。遠遠望去,蔭翳蔽日,依稀只見炊煙升起。 一條敦厚的土梁蟄伏村口,老樹挺立在土梁上。苦守的老樹,把風霜斂藏在歲月的年輪里。先祖遠去,老樹依舊。兩口水塘轉過幾十間土屋,流水的聲音像鏡子一樣清澈。狗守著自己的家門,畜禽隨意地走動著。 田野是女人,村莊是子宮,一茬莊稼一代人。田野把滿腔心血注入村莊,給了村莊骨頭、肉和血脈,把村莊哺養得日漸肥胖。嬗變的村莊,忘卻了田野生育的疼痛聲,疆域向外擴展。田野讀懂了村莊的心思,挪出了更多的位置。 到底還要撐起多大的村莊?田野靜立,目光擦過村口的土梁。 土路 土路,漫過原野,土路的走向是故鄉的極致。土路的站立比小草還低,顏色比落葉還暗。看慣了高高的風景,總使人忘記土路的容貌。 夜晚,土路用一條月光繡成的舊棉紗,將自己的身體遮掩;雨天,土路喚醒泥濘,演繹一個風雨侵衣的故事;夏日,土路把自己的情感交給炙熱,生出一絲淡淡的清涼。不,這些都還不夠。土路跨過小橋,同溪流共舞;土路走上山坡,向天空示愛。 我沿著土路行走,土路扭動著靈巧的身影,一路起伏、一路纏綿。那些土路上歇腳的山雀,仰望尾隨云飄的歲月,不知不覺中水泥穿過了土路的身體。停步在路隅,我卻觸摸不到大地跳動的脈搏。 我靜觀土路的蒼老,他們不說一句話,身體在微微顫動。 老牛 閑久了,自然就對勞作產生向往。雞叫三遍,老牛啃光了牛棚里的最后一根稻草。一副被時間用舊了的犁鏵,馱著久違的諺語,把天空打開。歲月的麻繩,嵌進老牛炭黑的肌膚。老牛記得自己是誰,重復著耕田的勞作。 日出而作。老牛把腰彎成犁狀,用鼻子翻動記事的書頁,虔誠地替田地梳頭,幫蚯蚓解憂,為莊稼輸液……它用擂鼓的四肢,撥動大地的琴弦,撩動莊稼的初心;它用倔強而含情脈脈的眼神,俘獲秋季的心。耕耘在水田里,一抬頭就是一個季節。 日落而息。老牛無言,佝僂著身子,用賣自己的錢做路費,默默地順著勞動的梯子,登上天堂。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墻上的咖啡 文/韓澤薇 有一天,爸爸叫我,給我看了一篇文章,名為《墻上的咖啡》。我一聽,覺得十分奇怪:咖啡怎么能放在墻上呢?不會灑出來嗎?于是,我帶著疑問看完了這篇文章。原來,“墻上的咖啡”是指客人多付一杯咖啡的錢,這杯咖啡的訂單會被貼在墻上,如果有想喝咖啡卻又遇到困難無法購買的陌生人就可以享受一杯“墻上的咖啡”。多付款的那杯咖啡叫待用咖啡,你付錢了,但并不知道誰會享用它。這種方法起源于意大利NAPLES(那不勒斯),現已傳遍全世界。 看完后,我不禁想:這“墻上的咖啡”什么時候才能傳到中國,傳到蘭州呢?沒想到,沒過多久,我就在蘭州見到了“墻上的咖啡”的“親戚”。 有一天,我上完英語課去十里店的一家“大胡子羊肉面片”吃晚飯。沒料到,我在這里看到了“墻上的面片子”。這里有著一張張愛心形狀的便利貼貼在墻上,沒錢買面片子的人可以撕下一張來換取一碗面片。我心底為蘭州也有了這樣的公益活動由衷地高興。 于是,我也買了兩碗面片子,自己吃了一碗,把另一碗用便利貼貼到了墻上。我好奇地猜想,是怎樣的一個人會吃到這碗面片呢,是一位風燭殘年的老奶奶,還是位無家可歸的老爺爺,無論是誰,只要他需要,這份溫暖就會傳遞到他的心里。 回到家,到電腦上一查,原來蘭州有牛肉面館也有這個活動,活動名為:“墻上便飯·愛心拉面”,而面片子就叫“墻上便飯·愛心面片”。 這時,我想起了那首歌《愛的奉獻》里的一句歌詞:“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咖啡情懷 文/連心 寒冷的冬夜,應該是很冷的,今年的冬奇特的溫暖,變了模樣。今夜,莫名的聽起了悲傷的曲調,這樣的夜或許又注定會失眠,于是起身去沖一杯咖啡,以前總是喝的,后來就變成了偶爾,都說咖啡影響睡眠,一直以來對我沒絲毫的改變。想睡的時候,喝多少也睡,不想睡的時候,不喝也無眠。 手里這杯咖啡,還是我哥買給我的,清楚的記得夏季的那一個夜,吃完火鍋后,出來說非要給我買喜歡的咖啡,雖然他說不想我經常喝,可還是疼著我,就例如不讓我吃冰激凌,卻不得不違心給我買一盒嘗嘗。記得那晚走了兩個小超市,走過轉角巷子的一家煙酒超市店鋪,才有賣。 從拿上咖啡那一刻,我就告訴自己,記得哥的話,不要喝太多。于是,我就放在櫥柜里,禁不住的時候才去拿出來沖一杯解解饞。以至于擱淺在哪里,還有一半多,其間也沖過好多次,奈何來去匆匆,都是大口大口的喝到五臟六腑,沒來得及品味那淡淡的咖啡香。此時此刻,也是一個夜晚,我看著手上的咖啡,在電腦屏幕前,白霧般裊裊上升,閉眼狠狠的吸一口,香味彌漫整個臥室。端起來小小的品一口,入口微微苦,喉間夾帶著絲絲甜與些些香濃,在心間回味無窮。 思緒從咖啡飄到遠方,留不住的青春,錯過了許多青蔥年華,都被菲薄的光陰無端辜負,錯過了昨日的錦繡年華,又怎能再錯過今夜這咖啡?聞著濃厚的香,聽著悲歌,享受這五味俱全的夜晚,撐燈品咖啡,讓五味的人生染上一縷香氣吧!一雙手,情不自禁,輕輕的在鍵盤敲下,心里的蓮花還沒發芽,怕我入世太深,少了一份褝意,多了一份執著,無法清淡自持。 人生的舞臺演繹著各自的劇本,我們都是主角,亦是他人的配角。世間萬物都是他的使命,連一粒塵埃都有它存在的意義。然而在阡陌路上,人走的越遠,越迷失了方向,忘了自己的使命。物欲橫流的現實,名利追逐的時代,人心難辨的真假,讓人都改變了最初的本質。品咖啡,是品一盞美好,一盞清香,一盞安寧,在咖啡的光陰里,慢慢濾去心中的浮躁,塵埃。修一段菩提的光陰,讓咖啡的香喂養心中那株蓮花。 窗外淡月涼風,一種微痛的柔軟漫廷心底,不記得是誰說過,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都是因了上輩子有過一段不能相忘的緣分,竟然如此,今生的相遇為何又制造了更多的分離?遺憾呢?可否今生所有的相欠,紅塵的末路一勾銷,不再生生相還?于杯中咖啡深深嗅出的特殊香味,自由自在的把玩。又開始悲傷論秋談冬了,愛文字的人總是多了一些塵世沒有的美好感,在文字里描繪一個純粹,純凈的世界,沒有世俗的煙火。那是一種心靈的向往,你可以批判它不切實際,也可以說它是虛幻的童話,到最后都不會有結論,愛文字的依然繼續著,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期待,守望自己的幸福,不管是濃煮的咖啡豆,還是速溶的濃咖啡,只要品出清歡,濃郁,苦甜,才不辜負咖啡的使命吧。 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個柔軟的角落,藏著一段不為人知的往事。自己不會提及也不會容許別人碰觸,只有在某個似曾相識的場景,某句熟悉的歌詞,便能打開那扇塵封的門。那些記憶便撲面而來,過去是美好,因為我們都愛懷念。懷念是個可怕的東西,卻無法避開。如此,沖一杯苦咖啡,坐下來靜靜地品味,飲盡往事的滄桑,飲盡世間的遺憾,飲醉時光的美好! 空暇時,一杯苦咖啡,一首輕音樂,閉眼享受,靜靜的守候,曾經,現在,未來心中的那份情懷,那將是世間最美的事吧。 一杯咖啡的懷舊時光 文/海上遙遠 我喜歡喝咖啡,喜歡咖啡的飄逸芬芳,喜歡咖啡的醇厚口感,以及濃濃的苦澀,更喜歡喝咖啡的那段懷舊時光。 我喜歡喝咖啡,是來自于父親的熏陶。父親是一位醫師,解放前就在上海開業行醫。原先喜歡書法,但一次海外伯伯的來訪,徹底的改變了他的愛好。 1946年的一天,在英國商船上工作的伯父,隨船到滬,隨即請祖母與父親一起去提籃橋的匯山碼頭,到那艘船上去看一看。據父親后來跟我說,這一去,真是驚呆了! 從來沒見過這么大的遠洋鐵船!引擎和大鍋爐足足有幾層樓高,來來往往的船員,都穿著米白色筆挺的卡其制服,銅扭扣子閃閃發光。午餐用刀叉,吃大蝦澆上翻茄沙司。特別的是,飯后的咖啡和小提琴音樂,更令他神魂顛倒,如癡如醉。 從此以后,父親學上了小提琴,喝上了咖啡。一發而不可收拾。我年幼的時候,已經是1950年已后了,常常見父親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喝一杯咖啡解解乏,然后得意地拉起小琴。其中兩首最使我耳熟能詳:"貝多芬小步舞曲"和"托賽利小夜曲".節奏輕盈,旋律悠暢,深深地浸潤著我,那顆年幼的心靈。 現在光陰已過云煙去,父親早已安息多年,當年的那把從猶太人手里買來的捷克二手小提琴,也不知了去向。我亦過了花甲之年,退休養老。但是,每當我聞到咖啡的濃香,都會想起父親,想起父親當年在繁忙的診療之余,伴隨著年幼的我,渡過的那段快樂時光。 我喜歡喝咖啡,喜歡咖啡的飄逸芬芳,喜歡咖啡的醇厚口感,以及濃濃的苦澀,更喜歡品味一懷咖啡時,那輕盈的旋律,那悠悠的懷舊時光。 咖啡伴風情 文/可以空了 家人從西雙版納回來,帶回幾罐云南咖啡,嘗嘗鮮先!打開塑蓋,拉開聽封,剪開錫袋,一股熟悉的香氣撲面而來,待到沖泡瞬間,那股熟悉的香氣更加可以確認了:椰子的味道。 說不清為什么,我一直覺得純椰汁是一種享受,抱個大椰子吸也罷,拉開易拉罐喝也好,都不錯;一旦混合到其他的食品中,椰子的味道就不是很受用。去過一次新加坡,吃飯的時候各類菜飯中都會和椰子味道不期而遇;記住了魚尾獅、萊佛士酒店,還記住了加了椰汁的湯面條;景忘得差不多了,椰子面條的味道還揮之不去。這云南咖啡讓我想起那椰子面條的味道。 可能是椰子伴咖啡太香了吧,壓住了咖啡的味道。馬來西亞的白咖啡也很香,但香氣襯托得咖啡味道更濃,嘴里嚼一塊餅干,喝一口咖啡,那混合的滋味是咖啡應有的標準感覺。 云南咖啡的感覺就不那么標準,對于吃慣標準餐(比如麥當勞、KFC等等)的人,調和了植物末的云南咖啡比較有個色。有個色的就當展品了,放在櫥柜里點染氣氛。確實也有氣氛,看一眼一股椰子味就飄進心里。偶爾沒有咖啡存貨了,勉強替代喝一點,剩下的就受了潮,干結在一起,睡在罐里。 待到我自己去麗江的時候,看到不少賣云南小粒咖啡的,我既沒有在咖啡館里要一杯,也沒有在攤店里買一袋,看到"云南咖啡"這幾個字,我就想起自家櫥柜上那些在罐里板結的咖啡,椰子味一瞬間也從深圳飄到了麗江。 從麗江回到深圳后,再試試云南咖啡來,倒也覺得有些風情了,大約是麗江的景致成了咖啡伴侶了吧。麗江、西雙版納,都是云南,這咖啡就是云南的味道了。這樣一想,喝得也順暢些了,想像是坐在麗江的咖啡屋里喝著,那板結的咖啡漸漸地消耗了下去。 濃情咖啡,清心淡茶 文/雁露凝冬 咖啡與茶,就像電影《當北京遇上西雅圖》般,西方與東方的文化撞擊,矛盾而又融洽。咖啡--是用火的燙痕,烙印著芳香,茶--如坐草木之間,清新而幽遠。 "咖啡"一詞源自希臘語"kaweh"意思是"力量與熱情"咖啡樹是屬于山椒科的常綠灌木,日常飲用的咖啡豆配合各種不同的烹煮器具制作出來,而咖啡豆就是指咖啡樹果實內之果仁,再用適當的烘焙方法烘焙而成。咖啡豆加工出來的咖啡品種讓人目不暇接,其中有卡布奇諾咖啡,可比可咖啡,拿鐵咖啡,炭燒咖啡,摩卡咖啡等等,它們加入了牛奶與糖,柔滑牛奶和香醇的的咖啡完美結合,營造出濃郁的奶香味。任何咖啡的香氣和味道取決于咖啡豆的質量及咖啡豆篩造和攪拌方式,因此像卡布奇諾咖啡這種有名的咖啡就這樣脫穎而出,其中的咖啡配上奶泡給人完美的享受。濃情飲咖啡,清心品淡茶,濃醇的咖啡有苦澀的味道,有糖的甜,有奶的香,喝完一杯咖啡,感受那種百味含混的濃沉醇厚,頓覺熟氣騰騰,陶醉不已。每天,形形色色的的人,在世界不同的角落里,等待著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就像等待自己的心愛的新娘,那種心情期待中自然陶醉。 在藝術的天地中,咖啡也成了畫龍點睛的傳神一筆,貝多芬的作曲,達芬奇的畫……月光下那傾瀉而出的動人的月光曲,那典雅而神秘的蒙羅麗莎的微笑,其中的藝術氣氛讓人嗅到他們靈感中最初的咖啡香氣,數百年來,咖啡是一種最沉沒的溫柔,最無以設防的方式改變著歷史。流金歲月中,他們在咖啡里,尋找著心靈飛翔的方式。所以,咖啡可稱為"上帝的飲料"! 茶就是"人在草木間",茶生于林,長于林,成長在清山綠樹之間,高山峻嶺之中,吸收山水靈氣,天地日月之精華。草木如詩,美人如織,在中國人的觀念里,天人合一就是自然之道。茶來自草木,因人而得到獨特價值。唐朝時的"茶圣"陸羽踏遍三山五岳,千山萬水潛心所著的《茶經》可謂博古精深,全面敘述了我國有關茶的分布,生長制作工藝,品茶之道。其中的茶學,茶藝,茶道等一紙了然,那種以茶思源,以茶會友,以茶入詩,入畫,那種陶淵明筆下描繪的"采菊東蘺下,悠然見南山"的悠然,淡雅,可謂"清茶一杯也醉人".所以,茶雖草木,但經陸羽的《茶經》最終使茶成為華夏的飲食和精神縮影而流芳千載。 雖然我們不能常常游歷山林之間,卻在品茶之中獨得山林之趣,一杯清茗,就仿佛驀然走進草木之間。"茶如隱逸,酒如豪土;酒以結友,茶當靜品"世事喧囂,人生紛擾,唯有品茶時心思才能寧靜,才會于清淡里有一種雋永悠長。因茶常植于山林之中,臨水之濱,經歷了四季的風雨,經受過霜霧雹露,所以茶自然之中蘊含日月之精華,天地之正氣,自能洗滌人內心的凡塵污垢,把草木清新之氣吸納進自己的生命之中,讓自己常常處于淡泊寧靜之間。 當攜一壺好水,靜坐煮茶,看著淡淡的幾片葉子在水中上下翻飛,當茶香四溢時,清淺的綠色就好像沏進了一片陽光,好像在感受到山林中風吹葉落,飛花散漫的情景,品嘗到溪水叮咚中的山泉之甘甜。"獨飲得茶神,兩三人得茶趣,七八人施茶耳",一人獨飲好像跟山林,溪水靜靜地交流,大自然的神韻悠然而來。兩三知己品出茶趣,也品出知己般的情投意合,七八個人共喝唯解喝而已。 歲月極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人生如茶,要慢慢品嘗。當夜闌人靜時,一壺清茗幾卷書冊,邀明月相伴,泛舟書海,仿佛置身于滿湖的荷花中,置身于山水之間,山林之中,覺得生命就是一幅濃妝淡抹的水墨畫,黯淡與燦爛并蓄,精彩與沉重同在。清茶亦好,咖啡也罷,它們只是我們品味人生的不同方式。咖啡有咖啡的激情,清茶有清茶的淡雅,人們要懂得讓它們融洽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就像咖啡語茶般揉合在一起就成了一杯獨特的飲料,就成了人生中一道獨特的風景,其中有咖啡的苦澀,有清茶的芳香,在苦澀中感受到茶香如蘭花般盛開,清風自來。而那咖啡的濃醇就如手中那一抹曾經的溫柔,低低淺淺的。品嘗著它們就像品味著自己人生之旅般。 生命之旅,路過的都是風景,那一路風景,美麗是驚喜,凄苦是閱歷,路,不管是一路坦途,還是一路崎嶇曲折,只要心中能留有咖啡的熱情,清茶的淡雅,或許生命之旅真正的收獲定會在路上,而不是在終點……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ai蓋念股-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指南【2024】hpc概念股精選-緯創 》2024新光證券開戶操作技巧hpc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入門教學

arrow
arrow

    e58tje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